CD, 誰要買給我
誰叫中文版的好像沒貨, 而且不出!
如果出了, 那我們日文版也都買了啊!
等上大學就要盡力, 盡力的學習吉他啊!
感謝先生您的知識, 讓我知道20年的吉他把會彎!
所以待會要去量看看是不是真的彎了,
我印象中是有一點點不直,
不過第一次碰到吉他, 所以不太懂030

我變成癡漢了, 感覺就是搞的很狼狽!
所以現在剩下8天的基測, 剩下5天讀書的時間!
我得趕緊看國文, 林悲我要課本當小說看過一便!!
衝了啊!

直井由文
升秀夫
増川弘明
藤原基央

真的很棒啊~
真的熱戀你們了啊~
頻率一樣, 那種歌詞,那種旋律,那種聲音!
完美, 非常完美, 讓我非常熱戀!

上大學為你們而活拉, 030


ハルジオン    スノースマイル    オンリーロンリーグローリー

メーデー     花の名    涙のふるさと   メロディーフラッグ

Stage of the ground    DIAMOND    ロストマン

喜歡他們的回一下, 要不然都好孤單030
先生好像只有你咱們兩位有喜歡到而已吶0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