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34-1.PNG

OH~
其實我可以染紅色的啊!!
怎樣呢?
還不錯看的感覺, 有PSP主角髮色的樣貌!

靠,
結果被我媽駁回, 你頭那麼大, 又染成紅色會很可怕!
嘖嘖嘖~   這下子我等一下出門就是要去染成深咖啡色啊!!
怎樣拉, 世界會毀滅啦!!    [掩面啜泣]

說真的, 我盡然會分辨民謠跟古典, 跟大草說我是聰明人!
結果又被罵了, 早知道用問問題的方式問他!!
他一定不知道的啦-..-

上面那一張照片, 是我跟舊友敘舊所穿的正式衣服!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也要上禮拜日的藝術鑑賞,
然後我就不小心遇到他們了0..0
交換了手機就差不多到了回家的時間, 那一天我座到屁股痛...
其實被他們說, 這裡面穿的最正式的就是你,
然後大草就說, 這裡最像老師的就是你,
怎樣拉, 世界會毀滅啦!!    [掩面啜泣]

我喜歡上吉他, 連電吉他我也愛!!


[畫的不錯,那種感覺很有感覺] 結果我回家看就嚇到了,
                                        跟在捷運站上面看的不一樣!!
                                        感覺人類在發光, 雖然這是故意的!
                                        但是想像跟現實看到的真的不一樣啊!
                                        真是好玩030

好啦, 我坦承我有動點小手術, 但是不至於說成那樣子巴!
世界上就是有這樣子的敗類 ,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