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神に誓うなッ己に誓えッ  ★★

我的職業, 原創藝術家!!
比較在行 手繪, 手創, 電繪, 編排, 拍照 !!!
最近很喜歡看著整體造型的人驚呼,
懂的搭配/懂的玩美的人, 一定是不簡單的人物!!
而我就是被迷上的其中一位, 晉人跳進去的素人囉❤

美術這條路: 
自從國中二年級是美術社團  我就打定以後要走這一條路
沒想到就這樣碟進去  高中上復興進修部  大學在南應大日間四美術系
現在三年級了  剩下一年多就要進入社會  我想要好好的在這一年多充實自我
讓我畢業的時候可以把壓力降到最低  我要努力 


音樂這條路:
大概在國小就因為直笛, 進而讓我接觸到音樂,
當初為了比賽, 兩個月就把高音笛/中音笛/低音笛一次都學會!!
因為太有自信, 國中一年級就直接進去管樂隊了... 在國中老師很嚴格!
所以就接觸了薩克斯/黑管, 可惜一出來就都忘光光了...
原以為大學又燃起音樂希望, 社團選了吉他買了吉他, 但是美術作業太多就又放棄了

現在的我只能把學音樂又放回心中了, 聽別人彈樂器也是一大享受❤


這是我一被子的活動跟工作囉!!  加油, 藝術家要把辛苦當補吃!!
我知道一但踏入是很難出來的, 那我們就一起走下去囉~~~

--------------------------------------------------------------------------

我的青梅竹馬w-inds.
不說青梅竹馬要說什麼?
衝了6年的風飯, 習慣每天有他們的日子!
不是他陪我長大, 就是覺得它有很多的鼓勵!

說了這3個男子的話,
應該可以出一本大百科全書那麼多字了巴!

現在都懶的講了[被巴飛]
有試著抽走一個月, 但是又被音樂給巴回去了這樣
要講他們時間多的事, 應該會再衝很多年巴!
也有可能很久很久, 因為3子都已經成為神在膜拜了啊!
信仰很重要的, 真的!

LEAD神樣的話我都跪下來聽的, 這樣不衝很多年還要怎樣030
OGATA小奈奈的話我都抱著聽, 這樣不衝很多年還要怎樣030
幼稚紳士橘的話我都哭著聽, 這樣不衝很多年還要怎樣030

然後我還能怎樣啊?

至頂好像沒有過, 那就弄一個至頂巴❤


   所以上面兩題是我的生活50%
   然後下面那個是我的生活50%


總之, 我很喜歡音樂, 更喜歡繪畫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