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花了2小時完成了這一樣製圖!
  其實之中有玩很多種功能,因為最近收穫就是很多。
  所以我就在凌晨兩點開啟PS玩到凌晨4點半--
  繪畫跟製圖都不怕時間如何,靈感一來就是做。
  我覺得有點效仿某人的精神 HAHAHA- 


  製圖新手真的製起圖來會有很多不熟西說
  不過真的很好玩,希望可以越來越強。
  要不然我現在就是在浪費時間 -"- 
  學校畫圖在25號之前我還沒有那種心情,不過30號之後我一定會完成*
  幫我加油巴,希望製圖可以把基本的東西都學起來ˊ333ˋ 
  我愛TT(大拇指

  最近真的很喜歡美緒阿! 美緒就是一個惹人愛的女孩子(羞


  mio這一張製圖我會把它放在W愛論壇上,不要偷。

上面這一張是被換下來的孩子,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