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巡迴演唱會周邊商品:

 因考慮日本巡迴演唱會的舉辦,因此本次巡迴演唱會的周邊商品將會在全部巡迴結束後(2008年9月之後)在台灣官網進行販售,在確認販售細節後也會盡快公告在官網中,還請各位欲購買日本演唱會相關商品的會員耐心等候並多注意相關公告,謝謝。


以上我就等開學再存錢買周邊,沒錢也要硬買龍一的短袖白T!!
乾! 我真的好愛那一件白T如癡ㄚ!
龍一的白T設計的比慶太好太多了,不過有錢我會想辦法再買慶太的白TXDD
重點就是錢阿!!!2000元只為了龍一,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如命!
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狂歡阿,太囂張了我。 好期待9月,好期待開放! 
希望不要有會員才可以買,現在我只能祈禱而已。
為了慶祝這個消息,我決定要把這個文章歸類在結婚紀錄那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