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涼平隊長生日節!!  怎麼講, 你說啊~
我連做賀圖都用心了, 比做總檢還認真20萬倍[還說的出來]
沒羞恥心也要做下去啊, 你說是不是啊, 蛤~
 

真的認真了, 剩下一張, 兩張賀圖加上賀文就不是蓋的了!!
隊長是我的神, 神教徒就是我,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 很高興=]

隊長, 你的生日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講啊~
不過不來我面前我怎麼跟你講啊, 所以來台灣巴!!
上次為了幫你們慶生, 大家都在演唱會上面唱生日快樂歌啊~
我感動到, 而且隊長也有感動到巴XD

雖然只有看過你一次面, 但是真的很高興很高興啊~
你的身體是青春的典範, 你的行為是大人的模樣!!
不管我愛人是誰, 不管我被哪的長頸鹿馬鹿給迷走!!
你永遠是我的LEADer 你的精神與神跡我會趕緊跟上!!
衝阿, 我的家的隊長!!

我會跟著你的精神與行為態度往前撲的, 加油!!

另一張製圖還沒出來, 有可能跟文章一起出來巴!!
恩, 可是打了上面這個一段話, 我的記憶已經沒了!!
完了, 我要趕在9天努力想出要對隊長說的話!!

繼續衝~

* 圖不可以偷, 偷了只能講白爛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