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一之梅被妳演的好讚噢!!
北七啦, JK眼光真棒!!  可惡的人[被打]
所以就做了一張製圖獻給準基, JK喜歡就拿走巴!!
 

充滿粉紅色就被大福罵, 他說粉紅色不好看!!
喜歡就拿走, 我只想說!!!
一之梅真的超好看, 大推啊~

感想我下次打,,,,,

你知道嗎~
我看到每集都不放過, 我媽也都沉迷了啊~
連慶龍飯良師都溺的好深這樣, 其實他早就是準基飯這樣0A0
我好喜歡她寫的文, 長的可愛又帶人親切啊~
我好像離題了[被打]

準基的音樂去下載來聽, 一之梅也不會放過啊~
震撼的音樂好猛, 最近小石頭好可怕, 超想不透的這樣啊~
然後我其實喜歡的不是準基, 而是鞋師興堅阿~
他超帥, 笑起來好帥啊~
好男人就是好男人, 不僅幫準基幫那麼大的功勞, 而且還修衣服!
像極了在家做事的好男人啊~

好啦, 我敢想全部告訴JK了!!
完全忘了感想這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