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想要保存你那原有的笑容
  作者:KATcHI.
  王道配對:橘慶太x緒方龍一
  內容等級:微H
  創文日期:2oo7.12.25 o2:47



 那一夜,剛好是我第6170通電話。
 自從那一天你離去後我找片與你相同的身影,
 我已經陷入深苦中,你的氣味、想擁抱妳。
 
 記得我們在公園上的,
 你給的微笑勝過公園花花樹樹的美。
 當時我的心真的是甜到個不行,
 如經因為那一件事,
 讓我們再那年的聖誕夜不得不分離,
 你的微笑不段從腦中湧現,我好愛你!

                橘慶太 」


 從那一天事件,我每天來來回回的從公司下班。
 望見你的身影,我想要抓住。
 但是你種是給我遙不可及的感覺,我們的相交點是乎已經不可能存在了。

 今天你快速從我面前過來,我地頭表示沒看見「早」
 今天你給了我出乎意外的微笑,
 就算是一個微笑也是可以打破我從未出現的希望。
 「恩‥」我轉身看著你今日心情特別好,我笑了。
 今日的聖誕夜我躺在床上思考,
 思考你的微笑為什麼在我心中佔有那麼大的力量。


  以前的妳,讓我笑的好自在…


 「小慶慶,小慶達令」我揉一揉眼睛,用超想睡的表情看著壓在我身上的美人兒。
 「我還想睡啦」我轉身壓著你美麗的身軀,那時你羞澀的依靠在我懷裡。
 「那個,現在已經8點摟」我懷裡的人而動了一下說,8點半就要做好所有的事情。
 「啊…」我嚇到從床上彈起來衝去廁所沖澡、做好所有的皮膚保養。

 「睡過頭了?是因為龍一的早安吻太有睡意了嗎?」涼平吃著最後一口早餐說
 「已經剩下五分鐘可以吃早餐而已噢」龍一喝著牛奶笑著說
 「你們都好奸詐噢」我嘟著嘴抗議
 「賴床鬼」涼喝著牛奶說
 「剩下8分鐘而已噢」龍一說
 「啊~」 我快速吃著,要不是他們倆人堅持一口要咬20下以上我早就吃完了!
 
 那一天的妳身體的體溫,讓我ㄧ整天工作下來都很快樂的完成。
 今天的你說晚上要去跟同事喝一攤,我急忙說要跟去。
 你笑著說好呀,我每秒都希望你用那種笑看著說話。
 

                    續。



  ●′π’)σ     ‥ˍKATcHI.言語大爆炸?!
 
  話說這壹次的我,盡然是因為壹則影片讓我的心中自創文的大腐心。
  慢慢的湧現出來,我會很努力的開始打文章的。
  因為我已經又從新愛上打文的樂趣摟,這是很久沒有復發了。
  因該要說我已經2年沒真正的去給他認真打文章了,
  不過這壹次靈感因該還算少量,我會努力的激發去以前那種熱情的ˋˊ

  這次這壹篇就給他算是給大家看的聖誕賀文:)
  不過文章內容沒有完整去修過,有錯字就將錯就錯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