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KEITA. 
聖誕節快樂!  親親節快樂!  馬子相約節快樂![錯#]
昨天凌晨搬畫架回去, 然後聖誕夜搞的位子不像位子~!
我昨天坐公車拼命縮小腹, 好像沒有用!
我想要把位子用小一點,因為有男人的胸膛猛撞我可愛的小背包[超噁#]
真的是, 昨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快飆淚了!

電腦中毒,趕著去上學.上學遲到,
找班導,電會要當天交我沒印,老師讓我明天交,
教務處拿單子,買畫架,訂A0版多錢,急忙回家,然後就發脾氣了!
因為抗壓性真的是低,我要衝刺,還好回家的捷運上有你們的簡訊!
啊呆,阿犽,JK! 感謝你們吶

然後上面是平安夜發生的事情, 現在聖誕節的開始!!

♥台北科技海洋大學在我家旁邊,聖誕節活動真是個好鬧鐘啊#

對, 就是這樣! 
現在好像有演唱會的FU,但是我沒有空去看, 好操~!

涼龍聖誕賀圖, 希望田妞讓我畫[扭腰#]
今天要準備去田妞家第二次鬧床的大行動,
我要去她家打擾他跟他們親親好友們的夜晚!

真是害羞, 趕緊去準備小被被跟我最愛的愛人照!!

最後祝大家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