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ds. I'm a Man
  不知道為什麼,我盡然漏看著個!
  我想應該是當時太多人收看所以慢到不想看巴,
  現在連線超快的,我想要用W的舞導減肥!
  靠,我想要學跳舞,我想要變

  w-inds.M
  龍一跳兔子舞,好萌ㄤ-
  龍ちゃん可愛すぎ!!
  大好きっっ!!
  上面兩句我用複製的,
  他大大的表現出我要吶喊的尖叫聲。
  跟你講辣,官官給看,我看了忘不了。
  每次在學校我都在掙扎,靠!我好想要跳兔子舞。
  班上同人看到請回應我要不要做,做了好怕傷到大家的眼睛!
  有可能會瞎掉。

   w-inds.M 2008.07.08

  請看27秒的時候,太慶龍了巴。
  龍:我呢~很想要備慶太吐嘈一下。
  然後中間有涼慶啊-
  慶太叫了LEADER,萌ㄤ -
  不過隊長真S,太帥了啦(拖走
  龍一最後摸了一下隊長的手,也超有愛!
  今天是怎樣,要般上舞台了嗎?

  好八!暫時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