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CHI.003.jpg KATCHI.005.jpg
KATCHI.006.jpg

天呀!!
三張預購單, 三張海報, 三大碟CD, 四首歌♥
我終於到手了啊, 這次我覺得人生是精采的這樣 [害羞]

三個人的姿勢不是蓋的, 還是帥到讓我噴淚!!
聽到日飯說, 這是紅白沒有w-inds.讓我好難受啊!!
沒有演唱會, 沒有紅白, 都沒有啊 [淚指]

然後又有人說2009會解散, 又有人說2009會紅到翻天!!
所以呢? 

不管了, 這次的單曲我很滿意, 很滿意這樣0VQ 
每次撥他們的歌, 橘慶太你啊!! 

!!!!
外表挺
S的, 內心卻M到極致 !!!!

       橘慶太這樣的萌度, 我喜歡, 我嘎易啊[大笑] 







此篇純粹發洩我的吶喊, 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