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報告大隊長, 你的翅膀被我們發現了啊~

現在有個北七很想這樣跟大隊長講,看指細一點!!
有發現是惡魔的翼嗎?
雖然是白色的,但是不太確定可以代表什麼!!
還是小心為妙, 尊敬下跪好些~
所以第一句我真的是不要命了這樣, 隊長是神, 是偉大的人物!!

今天做完隊長的兩張賀圖完了, 然後想說在做一張讓自己爽一下!!
所以就用簡單的方式呈現, 其實不要命的我差一點又做不到公車這樣!!
會上癮, 製圖會上癮, 懂不懂ㄚ~

每次看到畫圖的人在畫圖, 林悲就會罵自己不懂是在耍什麼啊~
好想要做想要做的事, 好想要畫圖就畫圖, 寫文創作就寫文創作!!
愛怎樣就怎樣, 其實大家都很想巴!!
但是每次老師就是會說到傷心點, 畢業後, 無法隨性創作這點就會讓人心痛!!
所以要我現在努力把自己想要表達的作品好好做出來嗎?
我可以, 但是又不太敢答應!! 我不像以前那樣的硬板,拼死拼活都要這樣!
我好像忘了使命, 好像忘了上來台北的動力與夢想!!
所以, 該執行就執行, 該玩就玩, 該衝一定會衝, 不會被推倒, 或失敗!!


     我一定要贏!!

     我一定要贏!!

     我一定要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