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TZY0000001-1.PNG 

這一張圖是仿造某張我熱愛的圖所做出來的成果, 用差不多的編排而成的=]
我喜歡台灣畫家, 超強, 超級強拉!!   [依舊是鼠繪,. 我沒有手繪版]

今天是千葉大隊長的生日, 24TH生日快樂啊~


今天看了很多人的圖, 很多高手, 很多層次的人!!
很有心完成的圖真的不一樣, 就像是好友家的事!!
就像是他家的事, 我家的事, 都是深深的有共鳴啊~

繪畫, 我會努力的邁向快的的方位去走, 用跳或是爬都會到達!!
衝刺ㄚ, 衝啊~

真是可怕的感應,
真是不能說的秘密,
真是複雜的關西,  還有變態的言語行為!!

就這樣, 我被挨罵了!!  感謝罵我的好人,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