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160001.png 
這一張得到管理員特別賞啊 ♥
  

不過不是冠軍吶,冠軍是犽! 恭喜他吶!
然後,感謝某些人留言說恭喜,哈!我記得你們了[拇指]

不過,真的很感謝選我的管理員這樣,都快飆淚了!
我會更加努力,雖然大考很重要,不過有活動我會盡力去玩XD

以上是得獎感言[大笑]


接下來我想說,如果去水墨老師那裡補習的話!
我真的會餓死這樣啊!
中午不食的原理,但是下午必死的情況下!
我不知道要怎麼半,改尚飲食時間這樣啊!
好八030

多樣監督,讓我到心神寧靜了這樣!
不怕了啦,只好進力衝刺而以這樣啊!
最近靈感多到不行,我好想要做小象褲子啊!
JK都以成人角度取笑她,超色[被打暈]

新單我買了三版好吐血,不過我很努力在聽!
讓我有動力,讓我有希望之萌到心頭的聲音!
多聽真的讓我每天眉開眼笑,考試順利這樣!
剩下一天了, 剩下國文跟國防!
然後我就真的要全力衝刺!!
禮拜六我準畫油畫,禮拜一我準畫水墨!
這樣規劃很屌巴,總檢我一定要過到爆!!
然後我會努力畫出作品,衝吶030

CIS,我是真的搖頭了啊! 
第一次有貧頸進然是老死板的作業下,可見我頭腦多有活動力!

我是真的喜歡繪畫,真的熱戀設計這樣啊~

我忘了我這一句要打什麼,好像是很感人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