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7.png
恩, 我今天做了這個, 原本是要做龍一的生日賀圖!
我禮拜六在做好了, 慶太也延到禮拜六這樣!!
我今天很想要休息, 不過好像沒有時間可以休息了ㄚ!
槓, 好累QAQ

000008.png 花王子, 花精靈  非龍一莫屬了這樣!

最近這幾天, 昨天總檢油畫, 明天總檢水墨,
下禮拜三總檢CIS, 下禮拜五總檢電繪!!
以為今天可以休息, 但是今天有電會課, 禮拜五要交CIS!
沒有時間休息了, 剩下禮拜六我免強挪出時間這樣!!
我會努力, 好好努力! 就算這樣, 我還是會位慶龍出點心力!!


 

KATCHI.015.jpg KATCHI.024.jpg
KATCHI.020.jpg 

最近就只有在捷運站是充實的, 休息很好, 冷氣很棒!!
最近都很早出門, 1.2點就出門了, 所以陽光很大, 很有朝氣!!
最近捷運的冷氣我很喜歡, 冷的剛剛好, 有陽光, 有冷氣, 有毛衣!!
整個就是享受阿~

最近皮膚有變好的趨勢, 但是黑眼圈哭了~
因為有秘方, 而且是新發現這樣!!
有青春的效果, 我很感動0V0 

最近這4天行程我嚇到了, 我懂天天辛苦的感覺!!
原來這樣就是努力阿,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感受!
感謝衝刺, 感謝戀情, 與戀人, 和好友~
最後感謝慶龍生日在這個月, 我都快哭了!!
辛苦但滿足就夠了, 我愛我愛的所有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