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前天,昨天,現在,明早,下午
大月亮,圖聊,補習,製圖,CIS,補習

我根本沒什麼時間,應該是我沒時間了!
還好昨天有圖聊,要不然我會不知道跟人怎麼溝通!
我好像1個禮拜沒有聊天了,恩
今天去補習,我是瞇著眼認真聽課,我忘了買咖啡!
然後畫的每一張圖都沒有被誇獎進步,所以很沮喪
所以我只睡了3小時,然後很痛苦阿~
不過早上的捷運,有一個人的身材比例好像慶桑吶!
不過他會把腳往內凹,好像小女生[大笑]
慶太如果這樣,我一定會去虧她0v0

今天去找了2009的日誌, 是攸的翻版, 橘色的!
然後, 攸進然買到跟慈慈一樣的日誌吶, 我忌妒030"
內頁真的好可愛, 真的好可愛ˇˇ

------------------------------------------------------

[大月亮的圖我還沒放上來下次放]
W5夜晚時,全校集合中央空地抬頭猛拍照!
所以8年前的今天,也是有大月亮這樣巴!
不知道慶桑跟龍妞有沒有在賞月="=

------------------------------------------------------

[圖聊的圖不在我這裡下次放]
W6晚上時,塗鴉部已經有啟動的動機了!
犽是網頁程式負責人,是個超盡責的好人♥
所以我們這天晚上就跑到圖聊部大繪圖吶!
然後我不知道犽什麼時候,好快就把網頁成行了20%!!
所以就這樣,vv塗鴉部啟動構想中了!

- 月圓的黑貓 - , - 歌姬 -  這是攸出的題目!!

第一個主題我完全放棄, 然後還差點畫成田妞的老公ˇ
考, 我連朋友的老公也下手, 我真的還是人ˇ
迎ㄤ西顝魯xx, 真的很有紳士的風範♥

然後犽畫了深夜月圓黑貓弒血龍一 [我亂幫人家取名子]

超級愛噴血 [錯很大] 犽的技法有進步了!
就像是2D變3D的大幅進步噢, 請繼續加油-ˇ-

攸的我就懶的講, 整個就是變態,
畫了我心愛的貓, 丟了我家裡的惟一一盤橘子!!
這樣該不該打 [被丟掉]

第二個主題我就畫的挺快了,因為很簡單的畫風這樣!!
所以, 稚嫩嘶吼[龍一]     桔畫
    鴨子聲合唱團[涼平]   攸畫
    撫慰人心[慶太]     犽畫
被我們詮釋出來了, 雖然不怎麼純手, 不過一定有進步的空間吶ˇ
然後我想要講稚嫩變成嬌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0///0
挺喜歡嬌柔這個名子[被打爆, 拖走]


最後, 犽很抱歉, 畫到你的圖, 讓你修改了5分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