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錯嗎?有錯嗎?有錯嗎?
聖誕夜需要慶子跟龍奈來陪才會可以入眠不行嗎?
每天需要看睫毛長橘鹿跟嘟嘴揪龍奈吃飽穿好才可以安心不行嗎?
每天只會說好兒子就因為有好老爸不行嗎?
每天只會罵林杯很台, 要不然發洩不了不行嗎?
每天只會吃波羅便包當早餐,午餐不吃不行嗎?
晚餐吃超多, 宵夜吃超多,整天喊腰跟屁股不是自己的不行嗎?
隔壁座位的女王是S,然後S有錯嗎?

如果這樣說的話,
我是個熱戀兩位人妻的好丈夫,
我是個疼愛兩位小孩的好爸爸,
我是個好基因所以有個好兒子,
我是好基因兒子的好都是遺傳,
我是個食物吃超份量的老頭子,
我是個好老頭!!

這樣真的好多了, 老頭是好人,
就算變態也是好人, 老頭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