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PNG 03.PNG
 02.PNG 01.PNG


以上, 是目前最麻煩的作業!!
不過我還是喜歡電繪, 因為可以快樂的畫出自己要的感覺!
等我畫完這四張, 我發現都是畫身邊周遭的人吶XD

第一張是小妞跟我兒子!    接著是阿呆跟我[啊呆成分很少, 因為阿呆超可愛]
然後是國中好友小噗跟攸!       最後是田妞跟JK!!

夠屌巴, 不滿意也是要滿意, 因為已經畫了[被打暈]
畫你們畫到最後我好想要惡搞, 真是的繪引誘人犯罪030

然後章魚把我搞成這樣, 嚇死人的兩個禮拜最後的出槌是要怎樣!
很想打人-"-    我不難過不傷心, 我只是好緊張好想打人!
以上我不談了 ˊ"ˋ


來談談DVD八, 在18號的時候我打電話給犽!
問他17號出的價錢, 結果我忘了DVD延到2十幾號才要發行!
所以當場發現自己很癡呆, 真是可怕!!

DVD價錢765,
不過我應該要準備800才對, 因為我已經去預購的="=
而且我15號還打電話問澤, 拿DVD當天是不是可以順便拿預購單!
他說可以, 不過她好像沒有發現我差點17號就跑去五大XD

我是真的期待內容跟預購所換的東西, 我要專心衝大考!!
努力產出作業, 明天要連續4天補習, 然後大考剩30天!
所以先掰了!  ="=

如果拿到DVD我有很大的感想, 我應該會再增文!
如果沒有, 現在都會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