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TZY0000002.PNG 
聖誕快樂, 周邊拿來!! 
耶~ 我盡然不知道有聖誕周邊, 今天才知道QAQ
還是有包包這樣, 貼紙加胸章就要420, 好搶錢好搶錢!!
下次畫3子去賺錢, 我也去給他搞個胸章拿去賣好了! [會不會沒人買啊]
所以周邊我是真的沒錢買, 我放棄阿[淚]

最近喜歡上某台灣畫家的風格, 雖然很有日本插畫的感覺!
但是台灣人就是有辦法把它做的更加讓我們喜愛這樣, 強阿[拇指]

就是看到好多好圖,
而且蛙大出的龍一插畫風的大頭圖, 好可愛阿~
然後犽的製圖也做的很棒, 大弟家的奶油城人物好帥!!

最後, 我很想要把你們找起來一起畫圖!!
不過好多人都在忙,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繪畫藝術者的3子放阿!!
這樣就真的快樂起來了, 然後我熱戀喜歡我圖畫的人0///0

槓, 真的累了, 都講成這樣了0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keit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